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摩尔液肥教您液体肥料使用方法

发布日期:2018-01-15 17:15:09

      液体肥料发展至今,已经有200年的历史了。品种很多,大致可分为液体氮肥和液体复混肥两大类。液体氮肥有铵态、硝态和酰胺态的氮,如液氨、氨水、硝酸铵与氨的氨合物、尿素与氨的氨合物等。液体复混肥含有N、P、K中两种或者三种营养元素,如磷酸铵、尿素磷酸铵、硝酸磷酸铵、磷酸铵钾等,它们均可添加中量营养元素(Ca、Mg、S)和微量元素(Zn、B、Ca、Fe、Mn、Mo)以及除草剂、杀虫剂、植物激素等,综合效果明显,对作物增产效果显著。

acd32d2c45c8443f58ecc63e0a65d204.jpg

液体肥料使用方法简单3步,教您使用

1、本品须溶于水中方可使用

1瓶盖本品溶于4升水中,搅拌均匀即可施用。如果是用于水培植物,则需要双倍稀释,也即是将1瓶盖本品溶于8升水里。

2、施用方法

施用时,先喷施叶面,以叶面刚好湿润为宜,然后再进行灌根,直到植物周边的土壤充分湿润。

叶面喷施——以叶片完全湿润,叶尖有叶滴凝集但还未落下为最佳状态。

灌根——盆栽植物:以栽培介质完全湿润且有肥液从盆底的排水孔流出为宜。

地栽植物:以植物周边土壤完全湿润为宜。

3、施用频率

每隔7—14天施用一次,效果最佳。

标签

魔耳液体肥料(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无棣县北环路161号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3395436700

电 话:0543-6565387

技术服务专线:400-6690-803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