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山东液体肥生产厂家为您解析液体肥的用途

发布日期:2019-01-23 10:41:48

含腐植酸高科技液体肥,是生化实验专家在研究一种能完全替代根部追肥的“有机、无机多元复合液肥”的专利技术时,在实验过程中意外发现后,经一系列催化、氧化工艺,充分应用络合、螯合等发酵技术,并经多层级高精度过滤而成的重大科研成果。

中文名 液体化肥 通用名 含腐植酸水溶肥料 适用对象 所有作物 使用方法 根部或叶面施用

功效:

1.营养成份全面。

富含充足的植物生长需要的常量元素、微量元素和其他有机质营养物质。作物除施底肥外,不需再施用其他化肥、微肥、植物生长调节剂。

2.吸收速度快、利用率高。

各种营养成份均以植物可直接吸收利用的形式存在,不需经过转化。喷施后24小时即可吸收95%以上。

3.替代追肥,节约投资。

有机、无机营养成份在喷施液体化肥后相互作用,缓急相济。提高生物利用率,使肥效平稳而持久。施肥量虽小,但作物利用率高。保证了作物高产、稳产。而普通根部施肥及普通叶面液肥养分单一且利用率低。实验证明,本液肥可完全替代根部追肥,节约投资30-50%

4.增产效果明显。

能促进根系生长,提高叶绿素含量,增强光合作用效率,延长叶片功能期,增加干物质积累。

5.增强作物抗逆性。喷施液体化肥后,可提高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强度,促进酶的活性,直接影响作物体内一系列生理过程。特别是气孔调节能力增强,可自动调控水分蒸发。旱时抑制水分蒸发,涝时加快水分蒸发。把喷施和未喷施过本液肥的作物同时拔出,在阳光下曝晒半小时后,发现前者与拔出前无异样,后者明显变蔫。能抵抗冬季严霜。重霜苗不趴,爆晒叶不蔫。本液肥能促进作物体内低分子化合物向高分子化合物转变,从而减少了可溶性养分对病菌的供应,抑制了病菌滋生。另外,本液肥能增强细胞表皮厚度,促进细胞木质化,使作物茎杆致密粗壮,抗倒伏能力增强,同时也使病菌不易侵入,抗病虫害能力提高。

6.无毒、无害、不污染环境,不板结土壤。

是开发绿色食品和无土栽培的理想肥料。本液肥还可与农药、除草剂等混用,省工、省时。

 

标签

魔耳液体肥料(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无棣县北环路161号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3395436700

电 话:0543-6565387

技术服务专线:400-6690-803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