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浓缩液体流体肥使用好处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05-18 14:29:55

浓缩液体流体肥使用好处有哪些?

1、流体肥料比传统化学肥料营养更加全面,作物施用后生长更均衡。2、流体肥料是多功能性肥料,作物施用后抗逆抗病性显著增加。3、流体肥料易被植物吸收。作物施用后长势旺盛,可明显提高产量及作物的品质。

流体肥料对农作物提早成熟、提高产量和改善品质以及在水果保鲜和抵抗病虫害等方面均产生了明显的作用,果蔬保存时间也明显延。现在流体肥中效果好的是清液浓缩水溶肥,它解决了一般水溶肥让果蔬上色、膨果、增甜效果不好的难题,是流体肥中目前能做到含量超过1000g/L以上的液体肥料。由于果菜园大量使用传统化学肥料,其肥料利用率低,养分不能被作物有效地吸收利用。各种盐分在土壤中积累,造成土壤养分失调,导致土壤理化性状恶化,从而导致蔬菜瓜果品质大大下降。大家也知道现果蔬的品质也是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能不能有个好效益,就看我们平时对果蔬怎么用肥,怎么去管理了。

标签

魔耳液体肥料(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无棣县北环路161号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3395436700

电 话:0543-6565387

技术服务专线:400-6690-803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