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清液型肥料的优势

发布日期:2021-08-25 16:03:12

随着农业生产技术的发展和环保的需求,对于肥料的使用越来越严格。传统的施肥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水肥一体化由于便捷、节水、节肥、对环境污染少等优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清液型肥料的优势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肥料,有哪些优势,无棣摩尔液体肥料有限公司在此作出解答。

清液型肥料的效果是普通水溶肥效果的3倍,可以节约肥料,降低生产成本,且PH值呈中性,不会对果实造成伤害。该产品的使用方法多样,可以冲施、滴灌、喷灌、叶面喷施,融水速度快,可以提升作物的吸收率。清液型肥料可以提升作物的光合作用、增加作物的产量、提升作物的品质、增加含糖量,促进果实膨大、着色,促进果实充盈,提升果实的糖度和干物质比重,使作物提早成熟5—10天,可增产10%以上。同时还可以增强作物抗寒、抗旱、抗病、抗倒伏等能力,有效改善和预防作物缺钾症状。该肥料的生产以溶解和混合为主,不容易出现粉尘、烟雾、废水、废渣等问题,可以减少环境污染,避免对人体造成危害。

6.jpg

需要注意的是,清液型肥料严禁与强碱性物质混用,应在晴天早晨或傍晚喷施本品,喷施本品时应做好防护工作,如果不慎进入眼睛,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如果误服,请立即就医。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您来电咨询133954367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魔耳液体肥料(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无棣县北环路161号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3395436700

电 话:0543-6565387

技术服务专线:400-6690-803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